Banana Voldemort

电视剧和小说的番外,改编,续写博主

燕宁前世(21)

  姜雪宁意图自尽的消息传遍了宫中,谢危得知这件事,也朝宁安宫去了。他到时,姜雪宁的手腕已被包扎好,只是失血过多还没醒过来,面色也不太好,正被燕临扶在身上灌药。


  看着如此亲密的二人,谢危心里一阵闷,面色难看至极。宫人们跪在地上,瑟瑟发抖,生怕因为看见了不该看的,被拖出去杀了。


  “燕临。”谢危出声道。


  燕临闻声放下姜雪宁,将药碗交给下人,便上前去。看着不论是脸色还是气色都不太好的谢危,问道:“谢先生怎么来了?”


  “听闻皇后娘娘意图自尽,我自是要来看看的。”


  看看,是谁把宁二逼成了这副模样。


  燕临闻言一笑,道:“先生放心,她已经没事了。”


  “既然没事,还待在这里做什么?”


  “我这就同你走。”


  谢危听到满意的答复,便离开了,燕临紧随其后。出了宁安宫,四周没了外人,谢危忽然停下了脚步。


  “兄长…”


  “跪下!”


  燕临屈膝跪下,低着头,确是满眼的不服。


  “你可知错?”


  燕临没说话,谢危冷笑了一声,继续道:“想来,你是觉得自己没错了,那我且再问你一遍,姜雪宁于你,是什么?”


  “仇人。”


  “呵,仇人?我看,你是余情未了吧!”


  “不!我没有,她那么对我,我怎么可能还喜欢她,更不会有情,我对她,只有恨。”


  “那你告诉我,你方才在做什么?”


  “方才…方才宁宁她要喝药…”


  “喂药?宁安宫是没人了吗?竟要你一将军去伺候。”


  “不…”


  “看来,上一次罚你,还是罚轻了。”说着便抄起旁边人手中的长棍,用力往他背上打去。


  这一下的力道极重。燕临未闪未避,几乎打了个趔趄,喉咙里也泛出了隐约的血腥味。


  “她如今是皇后,已不是你的宁宁了,我警告过你,莫要再去招惹她,你为何就是听不懂?!”


  燕临咬紧了牙关,眼底竟出现了几分执拗,发了红,大声道:“是她负我在先!我有什么错?有今日一切也是她咎由自取!”


  “她负了你?她可曾答应过你什么?除却儿时的那玩笑话,她可曾允诺过你什么?”


  玩笑话?可他燕临却当真了!


  谢危见他那样儿,只是将长棍掷在了地上,道:“我跟你说过,她毕竟是是皇后,人言可畏,前朝不稳,你若真想害她死,只管继续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